月永年

全称是——月球表面永远年更。
如果很久没有更新那就是在卡文……或者摸鱼……或者遭遇三次元危机需要全心全意打boss_(•̀ω•́ 」∠)_
问题不大,我咕一会儿就回来,诶嘿☆

白菜的兄妹失格(李白×蔡文姬)

“我说你倒是给我奶一口!”李白吊着自己的残血,正拼尽全力与诸葛亮周旋中。
蔡文姬:“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刺激。”
后面的人悠悠地摇着羽扇,一边紧紧追着李白,一边计算自己大招的CD,抽空还督了蔡文姬一眼,只要文姬不出手,这个人头他就收下了。
蔡文姬就在一旁,胡笳琴忽地抖了两下,就在李白以为她终于要给他开个大的时候——“出发咯!蹂躏脑筋不好的老年人~”
“啊不是,我想说‘人家没蓝了啦~’”啊等等,队友的蓝条是互相可见的,“啊……其实是还在CD。”
面不改色。
李白抚额“真的假的……”
“你看,我就是这样的设定。”蔡文姬解释了一下自己的语音,并且和李白一起“快乐地”奔跑。
“虽然我是比你大,但是老年人是什么意思?”
“不是,你是脑筋不好。”
李白还想再说点什么,比如说用智慧而渊博的句子来有力地反击她,毕竟诗仙这个称号不是白来的。
诸葛亮正好触发隐藏语音“聆听你的胡笳琴,错乱的音符在演奏真实。”
“说得好!”蔡文姬打了个响指:“你看,王者峡谷智商担当都认同我了。”
“你再不小心一点,就连第一帅男的称号都要消失了,啧啧啧。”
说着,蔡文姬转过椅子,倒着撤退,十分仔细地把诸葛亮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:“你看,人家的建模如此完美,军装赛高!”
诶呦不好,好想吹口哨。
听到“军装赛高”,诸葛亮手一抖,差了那么一点,没点着大招。
这个时候。
“做个狂热又任性的魔女,把帅气的男朋友诱拐回家~”
一直在逃窜的李白忽然猛地一个调头,CD完的大招对着诸葛亮的俊脸就是一通欧揍。
很好,强行反杀。
蔡文姬荡到李白的边上,站在椅子上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欣慰地说道:“我就知道你可以的,小哥哥。”
然而反杀了一个人,并不能赶走李白脸上的阴霾,吓得蔡文姬后退了三米。
“不要欺负我,我会把你弄哭的哟~”偶哟,好吓人哟?
“你以前,说狐白最帅了。”
“额。”
“后来又说凤白最帅了。”
蔡文姬搅搅自己的手指,偷瞄了眼眼前的凤白,确实这两套出镜率很高,看起来他真的听进去了啊。
心一软,说出来的话都减毒许多。
“……好好好,你是最帅的,他诸葛亮不就只有一套军服么,哪比得上那么多衣服的你啊。”
诸葛亮:喂!
“他都没我帅,你居然想让他当男朋友?!”
“诶,重点是这个?”
“听话,程咬金太粗鲁了不适合你,诸葛亮就是个小白脸,韩信就知道惹桃花,赵云……刘备……”
“文姬?”
“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椅子还在动次打次,椅子上的萝莉已经在家泡泉水了。
蔡文姬“大人,始终邪恶可怕爱说谎的生物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