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永年

全称是——月球表面永远年更。
如果很久没有更新那就是在卡文……或者摸鱼……或者遭遇三次元危机需要全心全意打boss_(•̀ω•́ 」∠)_
问题不大,我咕一会儿就回来,诶嘿☆

【all鬼狐】没人比我更懂分手1

https://b23.tv/BV1PJ411o7Zk

梗来自以上这个视频。


凹凸咖啡馆里,安特和维德正在闲聊。他们隔壁的一张情侣座一桌坐着一位清俊的少年,他只点了一杯饮料。

这是一个安静的早晨,整个咖啡馆也没有多少人,空空阔阔的大厅里只有轻音乐在来回飘荡。

"叮铃!"

没过多久,清脆的门铃一晃,走进来一位身着白衬衫的青年。他走路带风地略过天国组的桌子,径直地去到另一边:"你还从来没有在星期一早上叫我出来过,怎么了?"

鬼狐吸了口冰饮:"我们分手吧。"


边上的安特压低了嗓子:"我去,那个人好高。"

维德以手遮面:"听起来像是要分手。"


"为什么?"丹尼尔原本打算说几句话就走,现在却坐了下来。

"啧。"

"因为我一直在加班,陪你的时间不够吗?那我……"

"不是。"

"因为儿童节礼物我只给了五个太少了吗?"

"不是。"

"因为……"

鬼狐打断了他的话,十分不耐烦的样子:"我啊,讨厌太能赚钱的男人。"

"公司不是在你的名下吗?"

"那不一样,一点成就感都没有。"

"那我辞职。"

"不要,我也不喜欢没用的男人。"

"那你要怎样?"

"分手。"

丹尼尔簌地站起来,忍着怒气拽住了鬼狐的衣领:"是不是我不管怎么样你都不会满意。"

鬼狐不怕死地挑眼看他:"对啊。"

"唔!"

"呜呜!你放……嗯!"

丹尼尔强吻被拒,摔门而去。


安特:"哇哦,激烈。"

维德:"牛掰,刺激。"


十分钟后,一位戴着口罩和墨镜,头上还有个鸭舌帽的"可疑分子进了店。他迈着仿佛自带BGM的步伐,来到了那张刚刚经历的分手的情侣桌。

他落座后逐渐摘下口罩和墨镜:"什么事?不急的话我还要赶下一场……"

"嘉德罗斯,我们分手吧。"


——卧槽卧槽嘉德罗斯!我就说为什么感觉很眼熟的样子!

安特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快得飞出残影。

维德在另一边打——你说那个影帝?不会吧,真人?

——刚刚他说分手诶!

——不会吧,连影帝都能绿?!


那厢,嘉德罗斯脸上还带着没来得及卸的妆,闻言,一张天王级别的神颜阴沉到能杀人于无形:"你再说一遍?"

鬼狐雷打不动:"我们分手吧。"

两人在小小的咖啡桌上对峙,沉默一度随时爆炸。安特维德在吃瓜的兴奋中瑟瑟发抖。

"哈……"嘉德罗斯挺住了,还是选择给自己顺了口气:"我哪里做得不好吗?"

"没。"鬼狐的指尖绕着自己的刘海:"我单纯不喜欢太闪眼睛的那种人。"

"你之前到街上把我挖走还当我经纪人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。"

"谁知道你真的变成影帝了!"

"你要不喜欢影帝我隐退还不行吗?"

"不要,完全没特色的人更加不行。"

"你……"

嘉德罗斯噌地站起来,鬼狐这回有了防备,连忙后侧了身体。

"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理由,你只是玩腻我了是吗!"没有抓到人的嘉德罗斯眼里燃起的火简直要把咖啡店烧了。

"对,分手。"

嘉德罗斯踹门离开。


维德——嘉德罗斯第一任经纪人我记得很有名来着?

安特——是鬼狐天冲吧。据说是一位在各个领域的中上层活跃的奇怪的人。

维德——他后来为什么不做影帝的经纪人了?

安特——不知道诶。

维德——难道……不不,应该不可能。


见证了不得了的劈腿+分手的现场,安特和维德甚是感激早上的自己。还好临时起意决定起床来喝咖啡,不然就要错过这百年不遇的瓜了。

咖啡见底,本来是该离开了,但是因为边上的白发美少年还稳稳当当地坐在那里,一种奇异的期待趋势着这两人再等十分钟。


十分钟后,门铃准时响起。这回进来的人与前面两位完全不同,如果说第一位是成熟,第二位是气场,那么这一位就是和煦阳光一样软乎乎的人。

安特——这回总不能还是分手吧!

维德——不好说……

那少年轻快地路过他们的桌子,像一只雀跃的小兔子:"早上好呀,等很久了嘛?最近都不怎么叫我出来呢,还以为你把我忘啦。"

"金,"鬼狐露出一个残忍的微笑:"我们分手吧。"

开开心心来赴约的少年被霜打了一样,呆立在原地。


正喝着新叫的红豆抹茶奶的安特一下子喷了出来。

维德镇定地抽了餐巾纸擦脸,然后继续打字——你看,真的是第三人


"我,不,不要啊,为什么?!"少年蓝色的双眸满是焦急。

鬼狐望向金,脸上是一言难尽的表情:"不是我说,你也是知道的。你和你弟可是同时在和我交往。"


维德双手提起了一张纸巾。

噗——!

红豆从纸巾上滑落,落到桌子上弹了两下滚去了一边。

安特推开奶茶,实在是太危险了,他决定等边上的分手告一段落之后再喝。


"所以你要只和我分手吗?你选择银,不要我了吗?"

"不,我希望你转告银,都结束了。"

"为什么,不是一直好好的吗?就算是三个人也……"

"不好。"鬼狐搅动已经温了的饮料:"我不想说得太伤人,你和银都还未成年,你们的未来还有许多可能性。不要吊死在我这儿。"


安特——从社会人到未成年,他到底吃年上还是年下啊?

维德——少看点小说。

当然,此时的他们并不知道,影帝嘉德罗斯的生理年龄只有9岁。


"你这样说,我不懂啊!"金的声音里已经有了鼻音,惨得边上的安特都觉得于心不忍。


安特——你听懂了吗?

维德——就是分手的近义句。


鬼狐叹了口气:"那我就直说了,腰和感情,总得断一个。"

金打死也没想到是这么个理由,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,最后慢吞吞地:"那,那一天一次好不好?"


维德:"噗!咳、嗯……"

幸好他什么都没放嘴里,只是喷了口空气然后呛到了口水。


"不可能好。"

"那,那……"

"分手吧。"

"我不同意,银也不会同意的,我说不过你,让银来说!"双手掩面的少年哭着撞出了店门。


门铃再次响起的时候,安特和维德都感觉到了麻木。那是一种价值观被无情地踩在脚下的破碎的感觉。

"哟,你还真是挑了个麻烦的时间点把我叫出来"来人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,拉链大敞,里面是一件斑驳的白t。

鬼狐眉头一皱:"又打架?"

"啊,那什么,"那人烦躁地挠头:"昨晚有人挑事儿,我去镇场子。话说你叫我今天一定要这个时间来这,到底什么事?我昨晚没睡,现在困得要死,不然先去我那吧。"

"雷狮。"鬼狐专注地搅着饮料:"我们分手吧。"

睡意瞬间被驱散。

"怎么回事?"

"没事,就分个手。"

"理由。"

"雷帮老大什么的,很麻烦。"

雷狮愣了一瞬,随机低沉地问:"有不长眼的东西来威胁你吗?我明明警告过那些人了,竟然有人敢找你麻烦?"

"没人有那个胆子,这点不用怀疑。"

张开血盆大口的狮子肉眼可见地被安抚了。

雷狮落座:"那是为什么?"

"刚刚就说过了,我讨厌'老大'。"

"你想要的话说一声就好了,你要是来,正的副的都不是问题。用不着分手。"

"不要。"

这回雷狮也搞不清楚了:"要我解散雷帮?"

"和这个没关系。"

"那是什么?"

"没什么,分手。"

多次隐忍的雷狮终于还是拍桌而起,鬼狐立刻后倾。

这招他熟。

然而雷狮一个抬腿,嘭地一下一双大长腿就踩着桌子越过了安全线,自上而下把鬼狐咚在了椅子上。

……

"这事我可不答应。"雷狮接起断了响,响了断的电话:"是我,就这点破事?知道了,挂了。"他跳下咖啡桌,紫眸凛凛生光,盯着鬼狐的样子就像在锁定什么东西:"你敢玩消失我就敢抓人,其他的都好商量,晚点再来找你。"




。。。。。

是生贺文,但是很丢人地没有写完(つД`)

但是刚好考完了,现在觉得自己又可以了。

大概周二雷打不动更今我办,然后这篇尽量早点写完,应该不长的。

太长了容易肾虚○| ̄|_

评论(26)

热度(53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